2009年4月24日

开学的第一天。。。。。


4月20是我人生在欧洲的开始,上学的第一天好像死期到这样!辛好我遇到贵人。。。。现在的我有很多朋友他们都来自台湾,马来西亚,hong kong ,印尼,和日本。现在我人生才看到一点希望,希望好运一直来。

3 条评论:

  1. 男朋友啊?在那边怎样了?没找我们啦?那边好像都很美哦?
    下次SEND多点照片给我哦!BYE BYE ...TAKE CARE LO 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当然不是啦!喂。。。。他小过我得leh....!请问你是谁。。。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喲喲~那么快有男友不要我了~嗚嗚嗚~

    回复删除